微软开发Android Wear专用必应搜索

微软开发Android Wear专用必应搜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7/145277.shtml report 1284 微软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款Android Wear输入法在Moto 360上的快速手写输入让大家吃惊不已。现在,微软有发布了一款名为Bing Torque的应用,能够让必应“登陆”用户的手腕。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7日消息——微软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款Android Wear输入法在Moto 360上的快速手写输入让大家吃惊不已。现在,微软有发布了一款名为Bing Torque的应用,能够让必应“登陆”用户的手腕。而我们都知道,必应是谷歌在搜索引擎领域的竞争对手,Android Wear则是谷歌开发的可穿戴设备平台,很有意思。
屏幕快照 2014-10-26 下午1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Bing Torque的功能与谷歌搜索相同。用户问它一个问题,微软搜索引擎就会给出答案。两者的主要区别是,用户每次提问时无需先说,Ok Google,只需扭动手腕即可激活必应。

当然,像尝试Bing Torque,首先要有一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微软指出,扭动手腕的动作与Gear Live和LG G Watch的配合非常流畅,但与摩托罗拉Moto 360的配合有些不太靠谱,“罪魁祸首”则是Moto 360传感器的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