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元炫酷轻奢智能手环 畅玩手环小测

399元炫酷轻奢智能手环 畅玩手环小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0/145568.shtml report 7606

 

前有荣耀手环后有畅玩手环,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这款畅玩手环实在10月13日畅玩品牌发布会上发布的,相比之前的荣耀手环,畅玩手环在设计上更为出色,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品味一下这款手环有何特色。

IMG_2738

先简单的说一下畅玩手环的功能,7.3毫米极致纤薄+LED灯阵、智能睡眠监测、远程遥控拍照与领先的产品7级防水是这款智能手环的精髓所在,最后在说一下他的价格——399元,笔者初认为相比小米手环这样的定价稍还是有些高了,不过细细体验,就有了不一样的结论,请继续往下看。如果以小米手环不足百元的价格相比较,诚意稍显不足。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