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上代Fitbit两款智能手环信息曝光

超越上代Fitbit两款智能手环信息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6/144610.shtml report 1255 据悉Fitbit将要推出新产品Charge,这款产品的消息距上代产品发布已经有一年之久的时间。这配戴式设备信息近期出现在FCC的无线活动测量器列表中。

据悉Fitbit将要推出新产品Charge,这款产品的消息距上代产品发布已经有一年之久的时间。这配戴式设备信息近期出现在FCC的无线活动测量器列表中。

根据可靠消息我们得知Charge依旧支持防水、以及计步器、睡眠和卡路里等检测功能。除了这些基本功能外,文件还显示它有心率计、来电显示和音量控制等可与手机同步使用的功能。

网友@etownsendwx在推特发布消息显示,Fitbit有两款新型号:Charge和ChargeHR。Gizmodo的报道称ChargeHR可以利用PurePulse功能进行连续式心率监测。

我们从图片中得知,这对新产品的外型跟上代Force相差不大,依旧是搭配内置显示屏。ChargeHR加入了类似表带扣的设计,除此之外,两款型号的价钱已经在印度零售商IVPstore上出现,分别是7,500 卢比(约人民币750元)和9,000卢比(约人民币870元)。小编预测,这款新产品必定会采用新的材质,基于目前只能手环市场竞争颇大,Fitbit会带给我们些意想不到的惊喜也说不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