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智能手环曝光 仅在中国市场发售

联想智能手环曝光 仅在中国市场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9/145434.shtml report 1311 上周末,联想正式公布了旗下第一款可穿戴设备,其后这款产品便低调迅速地出现在了联想官网上。这款型号为SW-B100的智能手环从外形上看来是一个标准的健身追踪器,外媒TechnoBuffalo也确认了该设备将只会在中国市场上发售。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9日消息——上周末,联想正式公布了旗下第一款可穿戴设备,其后这款产品便低调迅速地出现在了联想官网上。这款型号为SW-B100的智能手环从外形上看来是一个标准的健身追踪器,外媒TechnoBuffalo也确认了该设备将只会在中国市场上发售。
1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联想的智能手环能支持安卓和iOS设备,并有橙色、蓝色两种可选。这款手环既具备一般的健身功能,能够追踪用户步数、距离、卡路里消耗、心率和睡眠模式等,也具有新信息提醒、来电显示、日程设置和健身提示等功能。而最大的亮点在于,当用户的笔记本电脑在一定距离范围内时,可以利用手环自动解锁电脑,完全省去了电脑锁屏的烦恼。

据外媒TechnoBuffalo称,联想的官方发言人表示,由于这款产品只计划在中国上市,所以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无法订购,而联想美国官网上的产品页面也将被撤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