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再度掀“全民摇红包”活动热潮

微信再度掀“全民摇红包”活动热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0/159802.shtml report 3394

 

10月11日至18日,微信将联合全国3000多家线下门店,举办“全民摇红包”活动。届时,顾客只要走进商家,打开蓝牙及微信摇一摇,就可以获取商家信息,点击红包进入红包加载页面,最终点击“拆红包”即可获取商家提供的红包。本次“全民摇红包”活动是由官方发起,对线下商家红包发放形式的全新定义和引导,同时,这也预示着摇红包活动正式从春晚走到线下,无疑是一个关系到每一位微信用户的重大消息和重要突破。

我们知道,优惠历来都是商家吸引顾客的最常用手段,而且事实证明,打折、买一送一甚至是直接发放现金红包,对于刺激顾客的消费欲望的确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但是长期以来,商家的优惠经常会因为种种原因给顾客留下了“掺水”、“不诚信”的印象,与顾客之间并没有建立起信任和联系。

其实商家们进行优惠活动的诚意是有的,实打实的优惠也是有的,但就是因为缺少一种能够让顾客信服的方式,大大降低了优惠活动本来能够发挥的作用。而微信摇一摇周边推出的“摇周边红包接口”,即是给线下商家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商家可以在“微信摇一摇周边”平台申请开通“摇周边红包接口”,自行向顾客发送红包。

微信摇一摇发红包活动,对于商家来说,无疑有三大利好:首先,借助微信这样一个权威的大平台发布优惠活动,能够给顾客一种“正规”的印象,在心理上放松戒备、不反感,愿意参与其中,商家先赢了第一步;接下来,顾客摇到的红包,特别是现金红包,是可以让顾客能够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握在手里的,当顾客真的拿到了红包,得到了实惠,无疑会增加对商家的好感度,从而进一步刺激消费;另外,过去线下商家想通过发红包的形式,与顾客增强联系,往往面临活动开发成本高,领取步骤复杂,用户参与度低,活动效果不理想等各种问题。而微信摇一摇发红包,通过简单有趣的互动行为,让顾客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从而与商家建立信任感和长期联系。当然,摇一摇这个动作本身便兼具趣味性与传播性,顾客在线下摇的行为,能迅速吸引关注,为店铺聚拢人气。可以说,摇一摇发红包活动,是一次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互动式场景营销。

微信摇一摇周边一直在帮助商家搭建场景化营销平台,此次的摇红包活动,商家增加品牌曝光,线下商家与到店客户增强互动体验,建立精准连接,近场服务触达用户。

(详细活动商家门店列表请点击查看以下链接)

 http://wxo2o.qq.com/ibeacon/activity/hongbao/html/index.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