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助力烟台大悦城全面试水O2O

微信支付助力烟台大悦城全面试水O2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909.shtml report 12854

在实现将实体会员卡与微信打通后,烟台大悦城再次携手微信支付及第三方服务商扫货邦团队打通了微信线上支付渠道,全面试水O2O,并于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打响“国庆全民大惠战”。据介绍,此次“国庆全民大惠战”整合了微信支付、团购秒杀、预售特权、打车红包等多种时尚玩法,将与线下活动一起,最大限度提升用户的参与度。同时,活动中还将放送30部iPhone6,为“大惠战”再加一把“火”。
 

  打通全渠道,尽享微信智慧生活便利
 
  据了解,烟台大悦城的微信全渠道推广将借此次国庆“大惠战”全面铺开,并以微信支付为基础,在线上与线下同时引入“抢红包”功能,全面实现移动O2O购物体验。
 
  线上,顾客可以在大悦城推送的活动页面中领取红包,并通过转发朋友圈等分享方式,吸引自己圈子中的朋友参与活动。顾客领取红包到店消费,可在店铺折扣基础上直抵现金使用,成功支付还可获得抽奖机会;线下,参与活动的商户也会在店铺中设置二维码,顾客现场扫码亦可领取红包,获得优惠。等于全程微信支付消费,让消费者全面甩掉钱包。
 
  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场内营销方式,通过送优惠的方式吸引顾客主动到各商户柜台扫码,不仅不会引起顾客反感,还为商家节约了活动宣传等节省成本;同时,顾客挨个柜台去扫码,也增加了每个店面的客流量及顾客停留时间,为商家拉动客流、提高销售成功率创造了机会。
 
  “大惠战”还针对时尚穿戴类业态推出预售特权活动。预售商品信息通过“烟台大悦城”官方微信提前发布进行预热,顾客可提前到店试装,选中心仪商品后可预付部分定金,待活动开始,再到店补足全款,用超低折扣购得商品。
 
  场内的活动如火如荼,在场外,同样有好玩的福利等着你。烟台大悦城引入滴滴打车红包,用户在线下用微信扫码,线上点击大悦城专属滴滴红包,即可获赠打车费,加入大惠战,蹭“霸王车”。
 
  烟台大悦城自开业以来,始终将增强粉丝粘性,并发展他们成为忠实会员作为重点工作。比如,上线“悦姐说”微社区平台,通过跟进热点话题、社区晒图等交互性活动的持续发酵,增强与粉丝的互动;同时,增强对公众号内容的“内功”修炼,传播更加丰富、可读性强的文字内容等。截至目前,他们的官方微信“烟台大悦城”微信的粉丝数量激增,微信内容阅读数量更是可观,开业至今平均打开率突破18%,远超购物中心平均水平。通过半年的微信预热运营,烟台大悦城开业当天迎来超过10万人次,开业2个月提袋率就达到了40%以上。
 
  据官方统计,微信公众平台上的公众号已超过580万,且以每天1.5万的数字在不断增长,而接入微信登录的移动应用也已超6.7万个。这些数据的背后,是众多公众号对精细化、个性化和精品化等专业运营的强大市场需求。而第三方开发者的出现,则能很好的为有需求的公众号提供更多精品化的服务。微信只是提供基础建设,而各行业的具体特色,只有行业内部的人才是专家,微信鼓励第三方加入到这个大机会平台中来,利用他们的专业解决方案,带给广大中小企业更多“福利”。
 
  烟台大悦城公众号运营秘笈:和粉丝“玩”在一起,用微信连接顾客和商场
 
  “我们希望借助社交网络的影响力,和粉丝‘玩’在一起,将粉丝储备转化为有效会员”,烟台大悦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通过微信与粉丝互动,把“烟台大悦城”微信公众号由一个单纯的自主传播主体,向一个传播的源点转化,埋下一个种子,让粉丝乐于将信息进行圈子式的传播和分享。同时利用微信的社交属性增加购物中心的社交能力,进一步增强粉丝粘性。此外,大悦城还借助微信连接周边的几个县市,并通过微信长期互动了解粉丝喜好,定期有针对性地做场内活动,拉动粉丝到店转化为真正的会员。据悉,开业仅三个月,烟台大悦城微信实名会员已超过10万。
 
  然而,微信能提供的不仅仅是社交能力。“满足用户需求,连接一切创造更多价值”,才是微信的价值所在。而微信也于今年8月推出了“微信智慧生活”全行业解决方案,即以公众号+微信支付为基础,通过移动电商入口、用户识别、数据分析、支付结算、客户关系维护、售后服务和维权、社交推广等能力,帮助传统行业将原有商业模式“移植”到微信平台,最终实现全行业的O2O商业闭环。有行业人士分析:微信智慧解决方案提供给商户一种连接用户的能力,这种连接很有价值,可以帮商家有效维护老客户,增加客户消费转化率,所以商家都愿意把原本花在其他地方的经费,转移到微信的运营上,甚至加大运营成本。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技术支持单位扫货邦,是零售业移动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除为商家接入微信支付等支付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外,还针对零售百货客户移动商务、营销推广等方面的需求,订制开发了移动互联百货管理平台、未来商店等产品,目前已成功为王府井百货、万象城、合肥百货大楼集团等国内多家零售企业O2O战略提供服务支持。
 
  烟台大悦城此番O2O试水,打通线上支付渠道,旨在借助微信的快速连接能力,逐步培养商户自身的O2O意识,实现对顾客和会员的标签化管理和服务。大悦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为起点,借助第三方服务商与微信的力量,引入更多年轻人喜爱的生活消费方式,为他们打造一个充满想象的城市智慧综合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