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窄!LGD发布边框仅0.7毫米面板

全球最窄!LGD发布边框仅0.7毫米面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1/145729.shtml report 1402 LG Display是韩国LG旗下的子公司之一, LG也是目前世界第一的液晶面板制造商,负责为各种需求面板的厂商供货,这其中自然也包括智能手机。
  最窄和没有边框是两种概念,夏普Aquos Crystal手机虽然没有边框,听起来很高大上,但是这种制造方式也让设计不得不做出很多取舍,甚至连普通听筒都只能取消掉,改用成本更高的技术。
LG

LG Display是韩国LG旗下的子公司之一, 也是目前世界第一的液晶面板制造商,负责为各种需求面板的厂商供货,这其中自然也包括智能手机。

他们发布的这款5.3寸Full HD的智能手机用LCD面板,最重要的一点是0.7毫米边框设计,是目前全世界最窄边框的面板。LG Dipslay使用的是自家的“Neo Edge”模组制程技术,同时也是全球第一款采用“Advanced In-Cell Touch”(AIT)技术的面板。

AIT技术主要是由LG Dipslay独家研发,它可以通过触控面板嵌入进LCD模组内而减少边框的空闲。这款面板预计在11月量产,首个客户将来自中国,不过LG Dipslay并没有进一步透漏该公司的资讯。

5.3寸0.7毫米边框,国内最近有哪家还有没出的旗舰手机?目测这又会是一个大新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