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NCC曝光HTC Desire 620新机现身

台湾NCC曝光HTC Desire 620新机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3/145747.shtml report 1342 NCC认证在台湾就相当于美国的FCC认证。而NCC网站上的的文件显示,HTC将有一部新智能机即将面世,即HTC Desire 620。这次通过认证的有两个版本。其中,Desire 620h将支持3G(HSPA)网络,而Desire 620u将会支持4G LTE网络。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3日消息——NCC认证在台湾就相当于美国的FCC认证。而NCC网站上的的文件显示,HTC将有一部新智能机即将面世,即HTC Desire 620。

关于NCC披露的这款新机此前还未流出过任何消息,而这次通过认证的就有两个版本。其中,Desire 620h将支持3G(HSPA)网络,而Desire 620u将会支持4G LTE网络。这两个版本都具备双卡双待功能,可惜这就是我们目前所知关于Desire 620的全部情况了。

HTC Desire 620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从该机的型号上看,我们可以推测出这或许是Desire 610的继任者,图中显示的就是2014年初发布的Desire 610,当然新机也有可能是Desire 616的继任者,但考虑到Desire 610是六月份才面世的,现在就做好了继任产品的准备未免有点太早了。

眼下还不了解新机Desire 620是否会在全球市场发布,也有可能就是它像其他许多Desire系列机型一样,只会限定在几个亚洲国家发售。我们对此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