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灵活弯曲 京瓷Proteus设计模型展出

可灵活弯曲 京瓷Proteus设计模型展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4/145833.shtml report 1056 日本京瓷公司继LG和三星之后也进行了曲面屏幕的研发,平且在东京举办的日本高新科技联展(CEATEC)展京瓷公司出了一款名为Proteus的弯曲屏京瓷手机模型。
  日本京瓷公司继LG和三星之后也进行了曲面屏幕的研发,平且在东京举办的日本高新科技联展(CEATEC)展出了一款名为Proteus的弯曲屏手机模型。

京瓷Proteus屏幕不像三星和LG需要配合玻璃保护屏,它真正能够让手机整体灵活地弯曲。

京瓷手机

京瓷Proteus手机支持三种模式使用,一是普通模式,正常状态下就是一款超薄的直板手机;二是手环模式,可作为穿戴设备使用,利用手机背后的传感器可以搜集用户的健康和健身信息;三是折叠模式,可让手机夹在自行车等的把手上使用。

不过目前消息称,京瓷Proteus在AMOLED屏幕上还面临一些问题,比如手机屏幕供电、使用键盘等,不过倘若解决了这些问题,产能才是最需要考虑的因素,否则依旧只是技术设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