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黄色布艺?一加手机全新背壳亮相

骚黄色布艺?一加手机全新背壳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1/145725.shtml report 923 “手感真TM爽”的一加手机又有新动作了,这次是一款一加手机全新的手机背壳,目前这款一加手机的背壳出处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是可以肯定,如果是官方推出那么必定又是一款好手感的产品。
  “手感真TM爽”的一加又有新动作了,这次是一款全新的手机背壳,目前这款背壳的出处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是可以肯定,如果是官方推出那么必定又是一款好手感的产品。
一加背壳

目前一加已经推出了砂岩黑、BabySkin白以及竹制三种材质的后壳,这三种后壳手感各不相同,但是拿在手中都十分舒适,而且相当有格调。

根据@palm大叔本次曝光的图片看,这款一加手机的背壳为骚黄色,目前尚不明确它的材质,不过视觉上更像是布艺背壳。倘若真的是布艺材质,想必会受到很多女孩子的喜爱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