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id Turbo全球版确认 摩托Moto Maxx

Droid Turbo全球版确认 摩托Moto Max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4/145836.shtml report 1316 不久之前有消息指出摩托罗拉Droid Turbo的通用版本将会隶属Moto Maxx系列而且会在11月5日于巴西正式发布。根据最近网络上曝光的照片显示,这一消息的确属实。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4日消息——不久之前有消息指出摩托罗拉Droid Turbo的通用版本将会隶属Moto Maxx系列而且会在11月5日于巴西正式发布。根据最近网络上曝光的照片显示,这一消息的确属实。
屏幕快照 2014-11-04 上午9 屏幕快照 2014-11-04 上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就Droid Turbo所拥有的3900mAh大容量电池,承接Maxx的名号倒也合情合理,毕竟Maxx系列就是以续航能力著称。另外,Turbo Charging快速充电技术也可为其续航做出很大的贡献。不知道3900mAh的电池能够为高通骁龙805 2.7GHz+2K屏幕这样的耗电大户提供多久的动力。

目前这款手机在巴西之外的地区何时上市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在目前摩托罗拉已经被联想收入怀中的情况下,相信这款手机离国内上市也不会太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