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Fi峰会 本月12日将在深圳举行

苹果MFi峰会 本月12日将在深圳举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5/145941.shtml report 1087 手机之家11月5日消息,苹果关于Made for iPhone/iPad/iPod 配件生产商的授权项目,介绍关于苹果MFi的核心内容,让配件厂商为新技术做好准备的一年一度的苹果MFi峰会将在下周举行。
  手机之家11月5日消息,关于Made for iPhone/iPad/iPod 配件生产商的授权项目,介绍MFi 的核心内容,让配件厂商为新技术做好准备的一年一度的MFi峰会将在下周举行。
苹果MFi

按照今年的情况来看,苹果新技术基本只有HomeKit一个,不过除了HomeKit之外峰会上苹果依旧会继续介绍iBeacon、Lightning 耳机规格、游戏手柄等技术,当然是希望市面会出现大量兼容于 HomeKit、iBeacon、Lightning 的配件以供用户选择。

据悉今年的MFi峰会将于11月12-14日在中国深圳举行,首批由博通和德州仪器打造的HomeKit已经向第三方设备制造商发货,相信很快就会有支持苹果智能家居平台的实物出现。小伙伴们也自然不必担心苹果配件方面的兼容问题,从历年MFi峰会我们可以找到答案。对于配件厂商,这无疑是一次新的机遇和挑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