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模块化手机 Vsenn或出DIY安全手机

简直模块化手机 Vsenn或出DIY安全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9/146228.shtml report 1203 说到模块化手机,Google 的 Project Ara 可不是市场中唯一的一个喔。最近,一家由前 Nokia Android X 计划主管参与建立的初创公司 Vsenn,正式宣布也将生产拥有类似概念的产品。不过和 Project Ara 几乎什么都能换的特性不同,Vsenn 要做的手机只能更换相机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1月8日消息——说到模块化手机,Google 的 Project Ara 可不是市场中唯一的一个喔。最近,一家由前 Nokia Android X 计划主管参与建立的初创公司 Vsenn,正式宣布也将生产拥有类似概念的产品。不过和 Project Ara 几乎什么都能换的特性不同,Vsenn 要做的手机只能更换相机、电池及处理器这三类零件。当然,为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设备的背盖也会有多种选择。

ara1blogpost

除此之外,这款产品会使用三层加密技术,而且官方会为使用者提供免费的 VPN 和安全云端服务。系统方面,它将搭载原生 Android,Vsenn 承诺在推出后四年中都会为设备提供软件更新。另外,官方已经确定自己的第一款手机将采用 4.7 吋的 1080p 屏幕。至于更多细节,就有待他们进一步公布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