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塑造安卓历史的12款手机/平板

涨知识!塑造安卓历史的12款手机/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0/146240.shtml report 12156 相信大多数关注手机的人都会注意到Nexus系列多数机型在推出之时便是第一个用上当时最新的Android系统的设备,那么在初代Nexus诞生之前呢?每一次的Android更新势必会有它的首个载体出现,它们又分别是哪些手机呢?且看本文为你带来:塑造安卓历史的12款手机。

距离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5.0 Lollipop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亲儿子”Nexus 6智能手机和Nexus 9平板电脑有“谷歌光环”加成,售出之时就预装了Android 5.0,不过其他手机用户就没有这等福利,只得等到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才能获得新系统的推送。

啊实打实大师的

相信大多数关注手机的人都会注意到Nexus系列多数机型在推出之时便是第一个用上当时最新的Android系统的设备,那么在初代Nexus诞生之前呢?每一次的Android更新势必会有它的首个载体出现,它们又分别是哪些手机呢?会不会是你曾经拥有过的一款?且看本文为你带来:塑造安卓历史的12款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