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笔都是用心之作Note 4 Spen新玩法

每一笔都是用心之作Note 4 Spen新玩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0/146254.shtml report 2971 三星Note系列最大特点当属它的S Pen,很多人只是简单的认为哪个小小的触控笔就是用来点点图标仅此而已,其实并不尽然,这一支小小的S Pen中集成了三星手机的最高智慧,它会让你的工作、生活变得简单而高效。

三星Note系列最大特点当属它的S Pen,很多人只是简单的认为哪个小小的触控笔就是用来点点图标仅此而已,其实并不尽然,这一支小小的S Pen中集成了三星手机的最高智慧,它会让你的工作、生活变得简单而高效。

 

image001

S Pen Note系列的灵魂所在

在 三星Note 4中,S Pen支持浮窗指令、智能备忘录、随拍图文编辑、随心多窗口及截屏编写等众多体验。新一代的S Pen相对要更细一些,按钮的样式、位置及大小基本没有变化,压力敏感度提升到2048。其笔压的进一步提升,实现了模拟钢笔和毛笔在纸上书写的自然效 果。这意味着,它的手写体验将更贴近真实书写感受。

1

备 忘录(S-Note)功能也是S Pen的一个重要体现,你可以随便进行写字以及画画操作,作为随身记录相比普通手机有更加完美的表现,而三星对手写的开发也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可以让你 写的字、画的画媲美真实的书画体验!最重要的是按住S Pen笔的按钮,双击屏幕即可调出备忘录功能,这个细节非常贴心!

image008

手势依然是S Pen的重要体现,从下到上滑动可以调出菜单,按住S Pen笔的按钮往左滑动可以返回前一个画面,操作起来更加顺手,另外S Pen手写笔还能进行截图操作,只需要按住按钮点击屏幕不动即可实现!

S Pen让你更聪明

三星Note 4所搭配的这支S pen的灵敏度和按压感达到了史上最高,在书写的过程当中对笔画甚至写字的压力都回馈的恰到好处,一些很细节的地方也都能很好的还原,整体效果几乎和我正常的手写差不多。

1

第 三方应用的支持给了这支笔很大的活力,比如我最常用的印象笔记,在采访的时候可以一边用手机录音,一边直接用Spen记录要点,可以一次写一整句话,转换 的速度和准确率都很不错;最后,虽然小编并不常用,但是新加入的随拍随写、公式转换等功能显然会让这支笔的使用场景变得更丰富。

如今 GALAXY Note 系列已经成为了三星高端智能手机的主力机型,新的产品默认支持双卡双4G功能,2K AMOLED面板的加入也为这款机器的售价提供了技术支撑,S Pen触笔也在不断丰富功能,提供更好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