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正式宣布红米Note手机销量破千万

雷军正式宣布红米Note手机销量破千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0/146260.shtml report 116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临近双十一,手机厂商们已从之前的比发布会邀请函阶段正式步入比销量阶段。前有一加手机已售出50万部,现在小米雷军宣布截止目前红米Note出货量已经突破千万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临近双十一,手机厂商们已从之前的比发布会邀请函阶段正式步入比销量阶段。前有一加手机已售出50万部,现在小米雷军宣布截止目前红米Note出货量已经突破千万台。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这则消息最早是早上小米科技雷军宣布小米双十一神秘大招时宣布的:红米产品线全线降价,其中红米1S移动4G版降到599元,红米Note 4G增强版降到899元。对于降价前7日内在小米网和天猫小米官方旗舰店购买红米系列4G手机的用户可获得小米网100元现金券或天猫小米官方旗舰店100元店铺优惠券的补偿。

实际上,红米Note系列手机正式开卖始于今年3月底,截止11月份才刚刚9个多月,也就是说该机型已经成为小米旗下突破千万台销量最快的产品之一了。而且,从之前的消息称小米手机第三季度市场份额,中国第一、世界第三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