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迪信通 双十一狂促启幕不容错过

平顶山迪信通 双十一狂促启幕不容错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0/146266.shtml report 2502

2014年11.11日,一个您值得期待的双十一!平顶山迪信通正面挑战电商网站,双11提前过,比价某东某宁,热卖爆款5折狂欢,血拼到底!重磅豪礼疯狂来袭!手机大降价,好礼送不停,让您省到没话说~

活动一:4G手机疯狂特惠

双十一4G特惠!预存799元话费送699元联想4G手机一部,再送299元电饭煲以及800元现金话费卡!数量有限,提早办理。

活动二:手机5折狂欢!

11.7-11日,平顶山迪信通优选多款网络爆款手机超低价格销售,指定机型实行5折促销。错过今天又等一年!如此优惠,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三:购机满千返500!

11.7-11日,购买千元以上手机即可获赠300元现金话费卡和200元现金抵用券!回馈力度之大,可谓真金白银过大节!

活动四:配件11元!

手机随便选,配件价更低。双十一,来平顶山迪信通淘尽天下配件!移动电源、U盘、内存卡、耳机、手机壳…各种配件应有尽有,全部11.11元,这个冬天,让你的手机全副武装起来!

活动五:情侣靓号半价抢!

惊喜轮番上,情侣靓号半价抢。想让你和TA的手机号码与众不同吗?那就快来迪信通办理情侣靓号吧!自由套餐,随意组合,用多少算多少,叫你不花一分冤枉钱!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微信号:平顶山迪信通。

平顶山迪信通,您身边的手机专家!期待您的光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