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青橙NX大回馈 聚划算仅售1298元

旗舰青橙NX大回馈 聚划算仅售129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2/142735.shtml report 4219

9月12日,青橙手机联合阿里YunOS回馈用户活动再度开启,此次聚划算参团的青橙NX属于旗舰级产品,加上阿里YunOS系统的内置,在Android手机之中赚足了风头。

青橙
活动地址:http://detail.ju.taobao.com/home.htm?spm=608.7236093.all1.22.dtKbnK&item_id=36411669485&id=10000003750767

此次活动的超薄智能真八核手机青橙N1-Y直降1200,以五折抄底价1298元售卖,从未有过的折扣,机会仅此一次!据了解,前1000名购买用户还赠送带NFC功能的精美皮套一个,1001~2000名用户赠送睿智皮套及充电宝各一个,2000名后购买用户赠送睿智皮套和保护壳各一个。

青橙NX配置一流,拥有一块5.5英寸的屏幕,采用1080p分辨率,搭载一颗主频为1.7GHz的八核CPU,2GBRAM+32GBROM,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TD-CDMA、WCDMA、GSM三种网络制式,内置系统版本为兼容Android应用的阿里云系统。

看得到的高配置手机,最重要是买得到的实惠,从目前市面上来看,绝无仅有,还支持15天无理由退换货,跌落碰撞等意外损坏也管修,喜欢的消费者抓住机遇,一定不要错过。

了解青橙手机:

作为国产手机异军突起的代表,青橙手机是是一个既年轻又成熟的品牌。说它年轻,是因为青橙问世不到三年;但说它成熟,是因为青橙依托独到的商业模式和品牌理念,迅速在消费者中树立了“健康、阳光、先进”的品牌理念。

不同于传统品牌“打造新品牌——广告推广——形成品牌认知”的运作方式,青橙手机从创立伊始,就走出了一条创新之路——青橙手机采用C2B商业模式,让消费者来决定手机的呈现方式。从设计、

配置、功能到销售、推广等所有环节,都直接面对消费者,依托互联网与网友、粉丝一起来建设品牌,这使得青橙手机在短时间内就树立起“高端定制”的独特发展路径和品牌。

目前,在手机市场,只要谈到“定制”,谈到“用户体验”,谈到“个性化”,消费者都会联想到青橙手机。王迅表示,互联网精神的核心就是用户精神和创新精神。有的用户爱拍照,有的爱彩壳,有的要大容量电池,有的喜欢大屏幕,标配产品已经无法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消费要求。青橙不愿意在实验室闭门造车,而是直接把手机的生产和设计权全部交给消费者,用户将自己对手机的个性化需求反馈给青橙,由青橙为用户量身定做个性手机。这样,用户得到了自己的个性化体验,同时也认可了青橙释放自我的产品主张,从而成为青橙的忠实使用者——橙友。

其次,优异的手机配置和产品做工,时尚的工业设计和外观,也是在工业品日益成为艺术品的消费时代,能够领先的重要原因。

自苹果手机将艺术设计和精湛做工引入以ipod、iphone、ipad为代表的系列产品之后,消费者对电子产品的设计和配置要求跃上了新台阶。记者在青橙手机的评测中发现,从外观上,青橙手机简约不失时尚,手机的外观线条如流水般顺畅自然,多层次线条切分设计,完美的机身黄金分割比例,保持简洁优雅设计风格的前提下增添时尚趣味。用户得以用手机突出个性,彰显自我品味。

在功能上,青橙手机的许多功能都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青橙拥有自己研发的Myui操作系统,是国产手机中寥寥可数的自主研发手机系统。借助Myui,青橙使用者可以轻松编辑各种快捷功能键、运用个性手势解锁等人性化设计。凭借简单直接的操控体验,手机使用者避免了繁琐的说明书和“越狱”、“重装”之苦,充分享受愉悦美好的信息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