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之祸 Galaxy A3/A5信号较弱

金属机身之祸 Galaxy A3/A5信号较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2/146472.shtml report 1496 三星公司新近推出的Galaxy A系列手机以其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为卖点,与此同时,它们也是三星公司目前为止最为轻薄的产品之一。虽说这两款手机的确非常不错,但全金属机身也为它们带来了一些问题,有证据显示它们的信号强度较Galaxy S5要弱。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12日消息——三星公司新近推出的Galaxy A系列手机以其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为卖点,与此同时,它们也是三星公司目前为止最为轻薄的产品之一。虽说这两款手机的确非常不错,但全金属机身也为它们带来了一些问题,首先是产能不足;而最近又有证据显示它们的信号强度较Galaxy S5要弱。

屏幕快照 2014-11-12 上午12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当年iPhone 4就深受“信号门”的困扰,身为一部手机却无法正常的接听电话确实是不太靠谱。不过金属机身给Galaxy A3/A5带来的问题倒不如当年iPhone 4一样严重,正常通话问题不大,但条件比较苛刻的情况下就会出现信号不佳的情况。外媒进过测试后发现,这两款手机的信号强度是不及Galaxy S5的。

外观出众自然要付出代价,此次三星公司一定吃到了不少教训,但在其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撑之下,Galaxy A系列还是非常优秀的手机,在可以买到的情况下还是值得一试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