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了没 看千元机拯救剁手党

双十一“购”了没 看千元机拯救剁手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2/146473.shtml report 9924 那么饭可以不吃,衣服可以不穿,手机能不能不玩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剁手节”后荷包受挫的你怎么满足空虚的手指呢?且看高性价比千元机拯救剁手党。

全民狂欢的“双十一”刚刚过去,各位读者有没有参与这次,购物车里东西太多想剁手却最终“不小心”戳了结算键,的盛大活动中呢?答案是肯定的话那么恭喜你,一段时间之内你的购物欲是不会再反弹而后“烧钱”了;否定的话还是要恭喜你,意志力战胜了手指“罪恶”的一点,省下了不少菜米油盐。那么饭可以不吃,衣服可以不穿,手机能不能不玩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剁手节”后荷包受挫的你怎么满足空虚的手指呢?且看高性价比千元机拯救剁手党。

看千元机拯救剁手党

大神F2 999元

“向平凡说No”是大神系列所承载的核心使命,这一主打执着坚持、追求梦想品牌将神自不凡的青春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大神F2作为系列的续作,不但拥有简约时尚的外观,而且其主流的配置、亲民的价格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

大神F2

大神F2 999元的售价并没有在配置上妥协,它正面搭载5.5英寸720P显示屏,有着DDR3 的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处理器方面则是采用1.7GHz主频的八核联发科MT6592,它所采用的SG-LTE方案,支持打电话时实现网络连接。

大神F2

拍照方面则是前置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双索尼摄像头。此外,它还是一款双卡手机。系统方面,大神F2搭载了全新升级的CoolUI 5.7,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在同价格产品中是非常少见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