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跑神器 跑跑 应用宝首发 不跑不相识

约跑神器 跑跑 应用宝首发 不跑不相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3/146629.shtml report 3635 村上春树曾形容跑步是一种修行、漫长、孤独的运动,但如果给这项运动加上社交的“翅膀”,跑步或将变得更有趣儿。11月13日,有约跑神器之称的“跑跑”正式通过腾讯应用宝独家首发,

村上春树曾形容跑步是一种修行、漫长、孤独的运动,但如果给这项运动加上社交的“翅膀”,跑步或将变得更有趣儿。11月13日,有约跑神器之称的“跑跑”正式通过腾讯应用宝独家首发,作为一款社交运动应用,“跑跑”通过GPS精准记录你的运动距离、时长、配速等数据,还通过沉浸式地图的直观展示,让你附近的跑哥跑妹一目了然,一键约跑,一段美丽的“邂逅”说不定就此开始。

虽然市场上已有了咕咚、乐动力等颇受用户欢迎的运动APP,且均拥有较丰富的应有功能,但缺乏了社交因素,难免会让人觉得运动中少了点什么。“跑跑”就抓住用户这一痛点,在精准记录用户运动数据的同时,让你充分体会运动中交友的乐趣。即日起,跑友们通过腾讯应用宝就能抢先体验这款约跑神器,享受不跑不相识的奇妙乐趣。

精准记录炫酷分享

作为一款运动APP,“跑跑”通过GPS精准记录你的运动距离、时长、配速和热量消耗等数据,跑步过程中,还会给你提供完善的语音提醒,运动成绩准确播报,一旦你的手机GPS信号变弱,将会智能提醒,对于用户很重视的流量问题,“跑跑”更是做到了跑步中无网络流量消耗 (无网络也可以正常记录运动数据)。

此外,“跑跑”还是全国首款拥有多种水印照片的跑步应用,新增了“跑步路线、装备控、个性宣言、夜跑族”等6套精美水印,让你发布的跑步动态炫酷十足,同时还支持微信好友、朋友圈、微博和QQ空间分享,让好友们一起来欣赏。

1

附近跑友一键约跑

“跑跑”采用沉浸式地图的直观展示,与高德地图打通,当你点击“跑跑”的发现模块,并打开GPS定位,附近同样也在使用“跑跑”的跑哥、跑妹将一目了然,点击他们的头像,你可以选择关注或约跑,一键约跑,你将与对方开启实时对话,来次收走就走的运动之旅。

2

跑友动态实时更新

在“跑跑”中你还可以添加跑跑达人或者不认识的跑友为好友,在“动态”模块就能实时掌握他们分享的最新动态,并给予评论、点赞,同时也能看到别人对他的评论。新增的排行榜,还能让你跑步后与全国跑友比距离、比速度,让跑步更有趣。

此外,“跑跑”还与QQ健康中心数据同步,你每次跑步后的数据将自动同步到QQ健康中心,实时追踪你的运动情况,并对你的健康打分。

3

面对如此万能的运动APP,跑友们怎能不心动?赶快去腾讯应用宝下载跑跑,晒出你的数据与态度,与附近跑友一键约跑。

据了解,腾讯应用宝是腾讯公司为全球安卓用户打造的应用商店,因为先锋与科技感强烈而备受学生用户喜爱,同时应用宝不仅是微信等手机精品应用的首发平台;还因为汇集海量游戏、独享游戏首发权、提供专享礼包及正版应用保障,快速成为国内手游玩家下载游戏的首选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