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iPhone 6之前必须要做的七件事!

换iPhone 6之前必须要做的七件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1/145633.shtml report 7414

 

iPhone6以及iPhone6Plus终于在大陆地区正式发售了,是不是很多朋友都跃跃欲试,想入手更biger的iPhone呢?若你手中持有旧款iPhone的话,必须完成以下几步,才能做到新旧iPhone间的无缝接轨。

一、重要数据备份

对绝大多数用户来说,手机中最重要的数据就是通讯录和照片,现在有办法轻松搞定这两大项。最新版的360手机卫士,一键备份,随时恢复。

\

二、iCloud备份

按照“设置>iCloud>储存与备份>iCloud备份”的步骤启用,值得注意的是iCloud仅有5GB储存空间,请谨慎选择备份内容。

\

三、iTunesWi-Fi备份

还可以通过iTunes来备份,通过“设置>通用>iTunesWi-Fi备份>立即同步”步骤,并等候一段时间,备份即可完成。

\

四、注销AppleID

为了保护您的隐私和账号安全,更换iPhone之前请先注销AppleID。在AppStore精品推荐页面中,选择最下方的AppleID按钮,即可选择“注销”选项。

\

五、解除激活锁

如果你准备将旧的iPhone送人或卖掉,提前解除激活锁是很重要的。通过“设置>iCloud>查找我的iPhone>关闭”的步骤就可解除。

\

六、查看保修周期

若是iPhone还在苹果官方的保修期内,对出售会有一定帮助的。通过“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的步骤复制“序列号”后,使用360手机卫士的保修查询功能即可。

\

七、还原出厂设置

在以上几步都完成的情况下,就可以让你这台iPhone“归零”了!通过“设置>通用>还原>还原所有设置”就可以完成了。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