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MX4 Pro还有料?魅族播放器曝光

除了MX4 Pro还有料?魅族播放器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4/146686.shtml report 1629 有了解过过魅族11月19日发布会的邀请函么?黑胶唱片不仅创意满满,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些疑问:将要发布的MX4 Pro是不是在音质上大幅提升呢?而最近一张渲染图的出现让我们感到有些惊讶,难道要在音质上做文章的不是MX4 Pro,而是一款播放器么?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14日消息——有了解过过魅族11月19日发布会的邀请函么?黑胶唱片不仅创意满满,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些疑问:将要发布的MX4 Pro是不是在音质上大幅提升呢?而最近一张渲染图的出现让我们感到有些惊讶,难道要在音质上做文章的不是MX4 Pro,而是一款播放器么?

屏幕快照 2014-11-13 下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MX4 Pro的保密工作魅族显然没有特别在意,谍照流出也属正常。而且这款手机的配置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2K分辨率的屏幕,三星猎户座八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拥有指纹识别功能的Home键以及一颗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都早已为为人所知,剩下的问题就是发布会会在其他方面有多少新意了。

前文所提到的黑胶唱片邀请函显然是和音乐相关,而魅族又是一个早年以MP3发家的厂商,而上面的谍照中那款长的有点像iPod 的设备会不会是魅族再次试水音频是产品呢?一款Android的MP3 或者说迷你平板?还是等待魅族发布会为我们正式揭晓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