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首曝 魅族MX4 Pro售价锤定3199

双11首曝 魅族MX4 Pro售价锤定31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1/146374.shtml report 2040

 昨日,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了11.19神秘新品,并在双11晚间一售而空,成交价为3199元。从此前魅族的种种曝光来看,此神秘新品必定是魅族MX4 Pro,而且定价也一定是3199元。

 

QQ截图20141111113727

  其实不然,据之前曝光的信息,魅族MX4 Pro极有可能采用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3G内存和5.5吋2K屏幕,并配备Home键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若此配置为真,那么MX4 Pro的硬件搭配势必要比锤子高出一大截,3199元的定价也就比较合理了,倘若是以「情怀」论之,那魅族也有另一种情怀。

  魅族,作为一个以粉丝团体起家的厂商,其创始人黄章也同样拥有其个人「情怀」,凭借着个人的努力,高中未毕业就创建了魅族,而且为人极其低调,与罗永浩的高调形成强烈的反差,尤其是对粉丝那份独特的感情,而有了各地魅友家的创建。这两种情怀看似不同,但实际上殊途同归,都是市场本质的催生。

一方面,市场经济的活力与丰腴,使得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快;另一方面,我们想要的更多了,从购买产品升级到购买产品的意义。在于产商与消费者的互动,很难分清,究竟是厂商的精神吸引了消费者,还是消费者的欲求催生了这种精神气质的产品。

  继1799的风暴之后,魅族选择一款高端产品来巩固自身品牌也是理所当然,「高配置」+「情怀」,魅族MX4 Pro也对得起3199的定价。虽然在商品详情中,官方没有具体的手机配置信息,但却承诺会在一个月内发货,那么这也传达出一个信息,首批拿到MX4 Pro的将会在此次双11抢购中产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