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自信心再次爆棚 称锤子销量排第二

老罗自信心再次爆棚 称锤子销量排第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6/146770.shtml report 1353 互联网手机可不光在线上宣传,小米、魅族等品牌都在线下投入了一定的广告,最多的地方就是电梯。当然,“最具话题性”锤子手机也不例外。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1月16日消息——互联网手机可不光在线上宣传,小米、魅族等品牌都在线下投入了一定的广告,最多的地方就是电梯。当然,“最具话题性”锤子手机也不例外。

s_c2626fa067754477a2b3e0fbcb6e488d

有微博网友曝光了锤子手机电梯广告的照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2014双十一天猫购物节,销售量排名第二!”仔细看,在“2014双十一天猫购物节”和“销售量排名第二”两行加粗大字之间,还有一行小字:2000元以上国产手机。

原来如此。根据之前锤子官方公布的数据,双十一锤子科技天猫旗舰店共售出12792部Smartisan T1手机,在天猫的手机品牌中排名第五。其实,类似的文字游戏,老罗已经不是第一次玩了。从从“东半球最好用的智能手机”到“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再到“我们眼中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锤子手机的宣传口号已经诠释了一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