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4Pro定3199元 盘点那些真正的旗舰们

MX4Pro定3199元 盘点那些真正的旗舰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7/146775.shtml report 5864 作为今年魅族的重量级新机,魅族MX4 Pro可谓箭在弦上。不过,与MX4不同的是,这款机器已无限接近“正式发布”状态,因为无论是该机的配置设计还是真机谍照,都已曝光的“底掉儿”,甚至就连价格官网都已经确定——3199元神秘新品。
   作为今年魅族的重量级新机,魅族MX4 Pro可谓箭在弦上。不过,与MX4不同的是,这款机器已无限接近“正式发布”状态,因为无论是该机的配置设计还是真机谍照,都已曝光的“底掉儿”,甚至就连价格官网都已经确定——3199元神秘新品。3000元这个价格区间对于国产手机来说,想要一炮而红的难度还是非常大的,完全是前有狼后有虎的状态。这次,魅族MX4 Pro一举进入这个价格段,自己也是信心满满。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3000元预算都有哪些旗舰手机适合网友们选择。
魅族MX4 Pro

   魅族MX4 Pro
魅族MX4 PRO

   魅族MX4 Pro这次的保密工作看上去已经与库克时期苹果没什么差别。从设计、到配置已全面曝光。也许真的是树大招风的关系吧。从泄露的配置上来看,该机将搭载老伙计三星的处理器,型号为S5430,这是一款专为魅族打造的定制版,采用真八核心设计,性能应该不赖。同时,该机还将搭载2K级别显示屏,前后摄像头像素分别高达1300万和2070万。此外,还有惊人的双通道4GB RAM。如果这些配置属实的话,年度最强旗舰机应该属于魅族MX4 Pro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