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Classic将在12月7日预售 售450刀

黑莓Classic将在12月7日预售 售450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7/146781.shtml report 1308 今天清晨,BlackBerry Classic开始接受用户预订,合约价为450美元,而上市时间则是在“12月中旬”。据MobileSyrup网站报道,黑莓公司的计划是在12月17日正式发售BlackBerry Classic。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7日消息:你是曾经用过黑莓手机的用户吗?你有过在半夜醒来,伸出手去摸那个物理键盘的经历吗?那么下面的新闻对你来说是个好消息。

blackberry-classic

今天清晨,BlackBerry Classic开始接受用户预订,合约价为450美元,而上市时间则是在“12月中旬”。据MobileSyrup网站报道,黑莓公司的计划是在12月17日正式发售BlackBerry Classic。

一个有趣的小道消息是,新一代黑莓设备将可以支持安卓应用。你可以从Amazon App Store而非谷歌应用商店下载这些应用,

以下即是今天曝光的BlackBerry Classic部分配置:

3.5英寸屏

2GB RAM

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主频为1.5Ghz的高通骁龙S4处理器

BlackBerry Classic并非是能够拯救黑莓于水火的救世主,然而,如果你仍然固执地抱着BlackBerry Bold不放,同时希望它能更现代一些,那么BlackBerry Classic应该符合你的这种要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