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有无 黑莓三星在企业市场开展合作

互通有无 黑莓三星在企业市场开展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7/146784.shtml report 1350 黑莓三星合作?听着不可思议吧。为了拓展企业市场,三星将采用面向Galaxy设备的独有Knox安全解决方案,以及黑莓企业设备管理与企业移动解决方案BES1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黑莓三星合作?听着不可思议吧。为了拓展企业市场,三星将采用面向Galaxy设备的独有Knox安全解决方案,以及黑莓企业设备管理与企业移动解决方案BES12。

knox

根据这一合作,企业客户将可以选择部署兼容Knox安全系统的三星设备,这种设备将允许黑莓企业服务器软件控制和管理它们的企业数据,在个人数据和私密数据之间提供一道防火墙。另外,它还将向三星移动设备提供一种增强型核心安全功能,三星将帮助向其大量客户推销BES12服务,而黑莓也会将Knox整合到三星各种产品中。

对于三星和黑莓来说,签订这样的合作协议绝对是明智之举,酷似苹果当年和IBM达成的合作协议,而且三星和黑莓的联手还可能有一个优势,即这种合作不会延伸到各自投入极大的新产品和新功能研发项目。毕竟,黑莓BES12的重点基本上是给其各种优势增加一种跨平台设备支持,但与三星达成的正式合作却有可能让这家陷入困境的加拿大公司与新的客户群体建立联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