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发布手下留情 魅族MX4 Pro再曝光

明天发布手下留情 魅族MX4 Pro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8/146882.shtml report 1152 虽然说魅族新品发布会明天就召开了,但今天又有用户陆续放出了所谓MX4 Pro的真机图,从曝光的图片看,整机造型与之前的基本一致,Home键看上去跟M9更像了,送出该谍照的用户强调,这是MX4 Pro的最新工程机,Home键已经修改。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1月18日消息——虽然说魅族新品发布会明天就召开了,但今天又有用户陆续放出了所谓MX4 Pro的真机图,从曝光的图片看,整机造型与之前的基本一致,Home键看上去跟M9更像了,送出该谍照的用户强调,这是MX4 Pro的最新工程机,Home键已经修改。

s_b17e24710dc64b9e98a85c05c0bb39e8

此外,从曝光情况看,本次MX4 Pro发布会上,魅族将回归音乐,并且会带来一款音箱。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用户放出了MX4 Pro的真机,看上去其体积的确要比MX4大,至于机身正面嘛,不少网友看后都说是PS的,大家感受下。从目前情况看,MX4 Pro应该是使用了三星定制的八核处理器5430,但GFXBench显示的GPU成绩,相比LG G3简直没法直视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