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平台首家 新锋联盟积分墙广告上线

WP平台首家 新锋联盟积分墙广告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8/146912.shtml report 3045 WP平台首家,新锋网积分墙广告正式上线。新锋积分墙是在APP内展示各种广告任务以供用户完成任务获得虚拟币的页面,采用全屏的展现形式。广告任务包括但不限于安装试用优质应用、注册、填表等,目前开放了安装试用任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及移动设备的迅猛发展,移动广告市场早已是风生水起。移动广告顺应了移动营销的趋势,与传统媒体相比,它具备精准性、互动性、灵活性和个性化的特点,得到了行业广告主及品牌广告主的高度关注。

移动广告区分于传统媒体广告,重要的一点在于拥有创意表现力的多种广告形式,其中积分墙是目前除banner广告、插屏广告、开屏广告等广告形式外,第三方移动广告平台提供给应用开发者的一种新型移动广告盈利模式。

20141118_101734_22

积分墙是一种更为高效的推广方式,广告主可以快速推广自己的产品,应用开发者可以从中迅速获得可观收入。积分墙是在一个应用内展示其他优质的手机应用产品,以供用户下载安装的页面。用户在嵌入积分墙的应用内完成任务,该应用的开发者就能得到相应的收入。积分墙可以通过积分刺激、推荐位推广等手段在短期内快速为客户带来大量的下载安装,对于APP在商店冲榜起到重要作用。积分墙产品的用户激活成本更低,超值的性价比让广告主花更少的钱达到同样的效果,排名上升后拉动自然下载,间接带来更多的高质量用户。

之前积分墙广告主要存在于iOS平台。日前,WP平台首家,新锋网积分墙广告正式上线。新锋积分墙是在APP内展示各种广告任务以供用户完成任务获得虚拟币的页面,采用全屏的展现形式。广告任务包括但不限于安装试用优质应用、注册、填表等,目前开放了安装试用任务。用户完成任务获得虚拟币的同时,APP的开发者也能获得收入。支持横竖屏两种方式自动切换。

20141118_101737_263

当下,手机应用开发者们已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据艾瑞咨询预计,移动营销市场2014-2017年的复合增长率为69.4%,远高于网络广告市场的复合增长率26.9%。然而,流量管理成本高、品牌广告主难寻、广告填充率不足、变现收益不稳定等困难一直困扰着充满热情的开发者们。新锋联盟原有传统BANNER等广告形式已获得了广大开发者的认可,开发者从新锋联盟所能分到的广告收入达到了月度百万,此次新锋联盟积分墙广告正式上线无疑为广大WP开发者们提供了一个更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WP生态,为WP市场的健康发起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山水人)

新锋联盟官网:http://union.51wp.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