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卖萌进行到底 美图推出动漫偶像团体

将卖萌进行到底 美图推出动漫偶像团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8/161468.shtml report 2961

从贴心暖宠大白开始,到萌蠢可爱的“小黄人”,再到调皮捣蛋的萌妖“胡巴”,2015年注定是萌货当道的一年。11月17日美图公司在北京召开了产品发布会,除发布全球首款前置2100万像素的美图V4智能手机、美图M4s智能手机、美图SNAP1智能相机、美图BF1智能相机四款硬件新品外,美图推出的动漫偶像团体MeituFamily也在会上正式亮相出道!到场嘉宾纷纷表示“天气这么冷,我却要被萌化了”!

image001

近年来许多新兴的品牌,尤其是互联网品牌,都会考虑用萌物做营销,如京东汪、马家企鹅、天猫喵都已深入人心。萌物文化最盛行,推出MeituFamily对于美图公司而言似乎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据悉,此次MeituFamily的形象是由美图公司设计师团队自主设计,同时获得了B.Duck团队的大力支持。

image003

MeituFamily由七只非常可爱的萌宠形象组成,他们分别是气球恐龙、蛋啵、小笼包鸡、太空柠檬、机车熊、闪兔和哒可。设计团队还为每只萌宠赋予了鲜明的性格,比如萌趣小白鸭形象的哒可同学是一位花痴的小宅女一枚,喜欢漫画和韩剧,期待着白马欧巴的出现;太空柠檬是柠檬星球的王子,他因不明原因来到地球,是个没坏心思的调皮鬼;小笼包鸡虽然唠叨又急性子,但却有超好的人缘,是MeituFamily中妈妈般的存在。另外,据美图发布会官方现场透露,这组个性可爱的动漫偶像天团,即将进军动漫行业,美图公司将推出相关的动画片。MeituFamily表情包也将在微信上线,同时配合推出手办、饰品、生活用品等周边。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MeituFamily一经亮相,就让现身发布会的各位见识了卖萌的力量,受到现场美图控的热烈追捧,毕竟没有人会拒绝如此可爱的萌物。美图公司首席品牌官Angelababy更是难掩其对MeituFamily的喜爱,与哒可进行亲们互动。发布会当日MeituFamily7小只卖萌耍贱已柔性攻克收获不少粉丝,甚至有粉丝惊叹“太萌了!MeituFamily就是中国版的Line家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