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获奖 美拍幕后团队首次亮相

美图公司获奖 美拍幕后团队首次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3/144409.shtml report 2962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届金鹰节互联盛典上,凭借着2014年度的卓越表现,美图公司力压群雄,荣膺“年度公司奖”,且此次美拍幕后团队首次亮相,清一色全是帅哥,十分亮眼受人瞩目。

配图1:“2014互联盛典年度公司大奖”美图公司领奖现场

由于领奖团队都是男性,与之前预告短片里许多萌妹子不同,引得汪涵“不满”,汪涵现场便问:“吴总,我有一点小意见,我们看到片子里面全都是年轻萌妹子,为什么今天不把她们请来现场?为什么来到现场的是你们的男员工!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吴欣鸿回答道:“没有啦!今天带4个帅哥来现场,也是想证明女人的美都是男人创造的!”

配图2:美图公司“小鲜肉”员工领奖团湖南卫视合影

吴总如此机智的回答,总算回应了汪涵。而就在此刻,另一主持人朱丹再次抛出更“尖锐”问题:短片中你说自己是“霸道总裁”、“奇葩老总”,现在我就来问问几位帅哥,老板到底霸道在哪儿,奇葩在哪儿了?在主持人的怂恿下,领奖团队成员扒出老板各种奇葩事:喜欢布置不可能的任务;要求员工自己也“沉浸式”自拍;有强迫症,每个方案都要求完美。

对美好事物的执着,对产品的精益求精与沉浸式体验,无怪乎美图这个平均年龄仅有24岁的团队,能够创造出像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等优秀的产品。根据权威移动互联网数据提供商App Annie报告显示,美拍成为2014年5月份苹果App Store全球非游戏类免费下载榜冠军,同时在公司排名中,美图公司在2014年5月位列全球下载量第七,同样跻身榜单前十的另外两家中国公司是百度和腾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