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公司将合并移动芯片和PC业务

英特尔公司将合并移动芯片和PC业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9/146963.shtml report 1040 英特尔公司未来将会合并旗下的智能手机平板和PC两大部门。此次部门合并将会于2015年初完成,其意在于要在现今竞争激烈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中提高这个科技巨头的业务水平。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19日消息——英特尔公司未来将会合并旗下的智能手机平板和PC两大部门。此次部门合并将会于2015年初完成,其意在于要在现今竞争激烈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中提高这个科技巨头的业务水平。这家芯片制造商在打入原本一直由高通独霸的智能手机和平板产品芯片的过程中遭受了相当的损失。

英特尔

 尽管英特尔今年平板处理器的出货量达到了4000万块,但由于对安卓设备生产商的巨额补贴,其移动业务部门在第三季还是亏损了10.4亿美元。

英特尔目前PC部门的总经理Kirk Skaugen将会接掌合并后的新部门。而手机和平板业务部的总经理将会辅助进行这次的部门重组计划,并在公司内部调任其他职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