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的悬挂点胶技术何以成了败笔?

魅族MX4的悬挂点胶技术何以成了败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9/147049.shtml report 4148 同系列的MX4 Pro在近日发布,再次提抬高了MX4的关注度。然而,如此高的关注度并不是100%的热切。近一个月以来MX4泥足深陷,原本在魅族MX4在发布时引以为傲的悬挂点胶技术似乎成了当下的绊脚石。

作为魅族开启反攻模式的排头兵,MX4自发布之后,热度便居高不下,预订量更是创了魅族的历史记录。同时,同系列的MX4 Pro在近日发布,再次提抬高了MX4的关注度。然而,如此高的关注度并不是100%的热切。近一个月以来MX4泥足深陷,原本在魅族MX4在发布时引以为傲的悬挂点胶技术似乎成了当下的绊脚石。

为何?

 

tou

问水寻其源,在探讨魅族MX4的点胶问题之前,我们必须要了解一下何为悬挂点胶,这项被官方宣传为可以有效降低碎屏率以及预防水滴汗液渗入的技术到底是什么?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