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价700元 魅族MX4/MX4 Pro该买谁?

差价700元 魅族MX4/MX4 Pro该买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1/147136.shtml report 9717 近日,魅族真正的年度旗舰机型——魅族MX4 Pro正式发布了。发布会当中,魅族老白用了四个世界第一来概括了这款手机:2K级别屏幕的边框全球最窄、2K+全球手机第一分辨率、全球首款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Android手机、随机搭配的耳塞式

   近日,魅族真正的年度旗舰机型——魅族MX4 Pro正式发布了。发布会当中,魅族老白用了四个世界第一来概括了这款手机:2K级别屏幕的边框全球最窄、2K+全球手机第一分辨率、全球首款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Android手机、随机搭配的耳塞式耳机阻抗全球第一。老实说,作为普通消费者可能并不是对这些太过感冒,但是在拼配置的时代,一款手机如果想要砸出点声响,那么这些形容词确实必不可少。

魅族MX4 Pro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不少其他的功能。比如这款机器还搭载了三星定制的Exynos 5430处理器、魅族自家的支付方案M-Pay、魅族专利的Retina Sound技术等等。可见,与小米一样,从配置到生态群建设,魅族所打造的也绝不仅仅是一款手机。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这些都与我们无关。作为精打细算的我们,如果购买一款魅族手机,是选择1799元的MX4还是2499元的MX4 Pro呢?前者价格便宜确实亲民,不足2000元已经能买到一款较为全面的产品,而对于后者来说,年度真正旗舰称号谁看到都会心动。700元的差距,我们应该对谁下手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