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品质aigo移动电源真”芯”更安全

航天品质aigo移动电源真”芯”更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1/147168.shtml report 6733

大屏幕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设备在为带来高品质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让我们深受续航问题困扰,无论哪个都是耗电大户,于是移动电源必然成为很多人的随身必备用品。移动电源的安全问题始终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由于市场需求量大,不少厂商全部采取偷工减料的方法来提升产品利润,为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埋下了安全隐患。小编认为,购买移动电源产品时,知名品牌产品品质有保证,安全性更值得信赖。

以国内知名品牌aigo爱国者为例,aigo爱国者致力于航天技术民用化,其旗下移动电源产品坚持始终如一的"航天品质 安全供电",选取优质聚合物电芯,多种智能保护电路,并以严苛的航天标准检验每一款移动电源,确保为广大消费者奉上"航天级品质"的安全充电产品。 航天品质成就领军品牌,aigo移动电源真“芯”更安全,下面与小编一起重新了解下aigo移动电源吧!

知名品牌 品质保证

品牌是消费者对一个企业及其产品的一种评价和认知,是一种信任,品牌产品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作为神舟飞船设备服务商, aigo爱国者1993年成立于北京中关村,肩负“将爱国者建设成为令国人骄傲的国际品牌”的使命,到今天aigo爱国者用21年的时间已成长为中国数码第一品牌。多年来,凭借自主创新、产业报国的民族信念和强大的研发能力,aigo爱国者将航天技术民用化,开创具有“航天品质,安全供电”的移动电源系列产品,引领移动电源市场进入“安全供电”时代。aigo移动电源一直领导行业标准,选取优质聚合物电芯,拒绝劣质电芯,100%实际容量,拒绝虚标,让顾客明明白白消费,安安全全充电。aigo移动电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产品外观多样化,设计时尚大方,电池容量品类丰富,足以满足各类电量需求。另外,市场上不正当竞争事件频出,小编友情提醒,购买时请认清“aigo”商标。

真“芯”充电 安全耐用

作为移动电源的储能元件,电芯质量的好坏非常重要,在目前移动电源领域中,电芯通常分为a、b、c三类,其中a类电芯在质量、性能以及循环寿命上最优,其次为b和c类电芯。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山寨厂商使用二手拆机电芯,通常都是从洋垃圾笔记本中拆卸下来进行二次利用的电芯。劣质电芯在移动电源产品中的使用,给消费者带来种种不安全隐患。aigo移动电源采用A+级高分子锂聚合物电芯,安全、耐用、稳定、方便、体积小巧、轻薄,无记忆效应,循环使用寿命更长,充放电安全可靠。

智能充电 安全保障

移动电源的安全性与手机息息相关,移动电源在给手机充电时,过流、过充、过压、短路等都会导致手机死机,长此以往,造成手机损伤。aigo移动电源采用PWM脉冲充电,通过脉冲宽度调节,提高转换效能,降低充电能耗,发热低、寿命长、智能电路控制。给数码产品供电时,aigo移动电源智能分配电量,并提供恒定输出电流,确保充电快速、安全智能短路保护。当移动电源输出电流超过额定值时,瞬间关闭输出,保护电路安全高效转换系统电源管理单元,提高aigo移动电源给数码产品充电时的电量输出转换效率。aigo移动电源产品聚合物电芯带有PIC保护、CID保护、熔断弹片三重安全防护,配合防过充,防过放、防过流、防短路、过压保护及温度保护等7重安全保护,重重保护,充电0损伤,确保充电安全无忧。

总结:对于移动电源来说,一款电芯质量出色、智能电路保护、具备多重安全保护的移动电源产品,才能够为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提供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避免由于电芯短路出现起火或者其他危险情况发生。除此之外,移动电源的品牌和售后服务也是非常重要的,作为国内数码行业第一品牌aigo爱国者,21年来坚持始终如一的"航天品质 安全供电",以航天标准苛求每一款aigo移动电源,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航天级品质"的安全可靠产品,深得消费者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