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仅Wi-Fi版Gear S 日本独占

三星发布仅Wi-Fi版Gear S 日本独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4/147249.shtml report 1086 三星日前在日本发布了新版本的Gear S,该版本去除了蜂窝移动网络的支持,只保留Wi-Fi连接。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24日消息——三星日前在日本发布了新版本的Gear S,该版本去除了蜂窝移动网络的支持,只保留Wi-Fi连接。

屏幕快照 2014-11-24 上午10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三星Gear S与其竞争对手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支持蜂窝移动网络,这样一来这款智能手表很大程度上就可以脱离手机独立存在。当然想法是好的,但似乎大多数用户并不在意手表是否可以独立运作,而多出来的这部分价格却成为阻挡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有些得不偿失。

三星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于是新版的Gear S便出现了,“阉割”了数据移动网络的新版目前只在日本发售,关于这一点,三星很可能是希望在购买力较强的亚洲国家日本先试试水,相信该版本很快就会推广到其他市场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