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红包覆盖全国 饿了么力争新高峰

千万红包覆盖全国 饿了么力争新高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4/147281.shtml report 1744

 

随着网络订餐在全国各城市陆续火爆,订餐APP已成为各大高校学生及都市白领的智能手机必备。据悉,年底将近,国内最大的餐饮O2O平台“饿了么”面向全国免费派发红包,冲击餐饮外卖市场新一轮销售高峰。

自上周末起,“饿了么”在线支付返红包活动已在全国一线城市上线,并将陆续登陆“饿了么”各业务范围城市,预计最终将覆盖全国共计200多个城市,满足全国网友的外卖餐饮需求。活动期间,只需通过iOS或安卓市场下载“饿了么”APP并在线支付订餐,成功订餐后即可领取返现红包。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现金红包金额不等,最高可达100元。注册用户红包将直接发放到用户账号中;非注册用户以短信兑换码的形式发送到用户手机,注册后凭兑换码兑换即可。同一注册用户每天限领两个。不仅如此,起送价不足的单个用户还可使用“微信拼单”功能招呼小伙伴一起拼单,邀请好友注册并可获额外红包,与好友体验网络便利的同时享受给力优惠。

截至2014年11月,国内最大的餐饮O2O平台“饿了么”已将业务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日均订单过百万。据悉,未来“饿了么”将继续深入国内二、三、四线城市,进一步扩大全国市场。此次全新返现红包活动将成为继上一轮大规模补贴后,“饿了么”面向全国范围启动的又一波让利活动,在大力推进全国市场、回馈新老用户的同时,也将进一步革新外卖订餐消费模式,加速打造外卖O2O生态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