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于印度发布红米NOTE/红米NOTE 4G

小米于印度发布红米NOTE/红米NOTE 4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5/147330.shtml report 1647 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小米终于在印度发布了红米NOTE,同时发布的还有第二个版本红米NOTE 4G。3G版的红米NOTE标价8999印度卢比,4G LTE版的红米NOTE标价9999印度卢比.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25日消息——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小米终于在印度发布了红米NOTE,同时发布的还有第二个版本红米NOTE 4G。3G版的红米NOTE标价8999印度卢比,4G LTE版的红米NOTE标价9999印度卢比.

3G版红米NOTE我们此前已经见过,该机配备了主频1.7GHz的八核联发科MT6592处理器,2GB的RAM,8GB的内置内存,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5.5英寸720p的LCD屏,双卡双待设计(一张支持3G,一张支持2G),1300万像素设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而红米NOTE 4G版在配置上却与3G版有所不同。4G版并未采用联发科的芯片,搭载的是高通骁龙400 MSM8928处理器,支持双频LTE 4G网络,并经设计能够支持印度的网络频道,即TDD-2300 MHz和FDD-1800 MHz。和3G版不同的是,红米NOTE 4G版是单卡槽设计。红米NOTE 3G版运行的是安卓4.3 Jelly Bean系统,而红米NOTE 4G版运行的则是基于安卓4.4 KitKat定制的MIUI系统。用户从明天起可以在印度电子商务零售商Flipkart上为红米NOTE进行注册,红米NOTE 3G版将于12月2号开售,采用的依然是小米惯常的限时抢购策略。而红米NOTE 4G版在12月末才会开售。

此次小米公司还会与印度巴帝电信(Airtel)合作在小米自己的专卖店发售4G版的红米NOTE手机。 抢购4G版红米NOTE的网上注册将会于12月中旬开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