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 小米获得第四批虚拟运营商牌照

惊了! 小米获得第四批虚拟运营商牌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1/147138.shtml report 8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1日消息:新一批,也就是第四批虚拟运营商的拍照在今天发放了,令人震惊的是小米公司赫然在列。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1日消息:新一批,也就是第四批虚拟运营商的拍照在今天发放了,令人震惊的是小米公司赫然在列。

9b5df8486e06470085eefc0eafeedfee

具体来说,获得第四批试点批文的企业有: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星美圣典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合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青岛日日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青牛科技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市讯捷贸易有限公司、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小米一步步惊人的布局已经拓展到互联网以及通信产的多方面,未来表现令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