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一加体验店将开业 生活化成格调

首家一加体验店将开业 生活化成格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5/147387.shtml report 17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5日消息:即将在北京蓝色港湾商业区开业的全球第一家一加产品体验店于今日先行向媒体开放,而在介绍中,“生活化”与“有情意”成为介绍中频率最高的词。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5日消息:即将在北京蓝色港湾商业区开业的全球第一家一加产品体验店于今日先行向媒体开放,而在介绍中,“生活化”与“有情意”成为介绍中频率最高的词。

IMG_0165

据一加体验店的员工介绍,一加体验店所强调的“Life Style”,也就是生活化,旨在为来到店中的一加用户提供体验如社区的环境,体验店内的装修也以包豪斯为主要风格,大量的雅灰墙色和木质摆件,同时还在店内二层设有水吧。

IMG_0166

正式开放后,一加体验店的业务将包括手机配件与配件以及一加品牌类商品的销售、客户服务、粉丝客户的关系维护、加友沙龙等。在提供全面完善的服务同时,一加体验店员工还将致力于提供有个性有情意的服务。

一家蓝色港湾体验店将在12月1日开始试营业,并在12月20日正式开业,营业时间为周期日的6:00-22:00。

附:

IMG_0164

IMG_0163

IMG_016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