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Color OS 2.0官方公测包下载

一加手机Color OS 2.0官方公测包下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2/147219.shtml report 89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11月21日下午,一加手机正式发出了Color OS 2.0的公测包,该系统包除了进行了一些二级菜单的改进之外,还提供了联通3G和4G的破解包。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11月21日下午,一加手机正式发出了Color OS 2.0的公测包,该系统包除了进行了一些二级菜单的改进之外,还提供了联通3G和4G的破解包。
一加手机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目前,该公测包可以再一加手机的论坛下载到。链接为http://www.oneplus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37752

据了解,该更新包以Android 4.4系统打造,界面风格上保持了之前的风格。此外,取消了二级菜单的设置,UI效果也更加亮眼,推荐感兴趣的朋友下载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