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智能名片五大功能:你值得拥有

ROCK智能名片五大功能:你值得拥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5/147402.shtml report 2497 名片源于交往,早在文字形成之初就开始有了简单的名片呈现形式,由最初的木质名片慢慢演化至今天的纸质小卡片,名片开始成为商务、社交、时尚所不可取少的一种介质和文化;名片的数量和质量的好坏同时也是个人的资历和能力的体现。

名片源于交往,早在文字形成之初就开始有了简单的名片呈现形式,由最初的木质名片慢慢演化至今天的纸质小卡片,名片开始成为商务、社交、时尚所不可取少的一种介质和文化;名片的数量和质量的好坏同时也是个人的资历和能力的体现。

ROCK 智能名片是一款将智能二维码和云端服务相结合的智能产品。编辑自己想要展示的个人信息,一键保存,即可绑定个人智能名片。从此在商务往来或生活交友中,不用传统方式递交名片,手机扫一扫,名片交换轻松完成。 

image001
image003

1、扫一扫,交换名片

智能二维码与云端服务相结合,通过扫描二维码,轻松获取个人社交信息。

2、一键添加通讯录、一键分享个人名片

支持一键添加通讯录,微博、微信,用户头像、公司信息、联系方式等名片信息快速导入手机通讯录。同时可以将自己的名片信息、分享到自己的QQ、微博、微信朋友圈。

3、名片信息分类管理

名片的分类管理,从此不用反复查找录入名片信息,让你轻松管理自己的人脉资源。

4、一个账号绑定多个二维码

一个账号可绑定多个二维码,将二维码用在不同的物品上面,更加方便使用。

5、支持信息锁定,二维码丢失时,不用担心信息泄露;

手机壳用旧了,损坏了,丢失了、更换手机壳非常方便。只需在个人主页中锁定信息,选择停用模式,就可以防止信息泄露。手机壳换新后,支持同步导入数据信息。

image005

在全世界充盈着智能产品的现在,智能名片的出现成了必然趋势,它不再是简单文字加小卡片的组合。智能两字寓意了它跟传统的名片的不同之处;智能名片五大功能优势,也使它在同类产品中的更有竞争力。智能名片的出现使名片变得更加人性化,更加智能化、更加现代化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