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拍更美?美图M2PK卡西欧TR350S相机

谁能拍更美?美图M2PK卡西欧TR350S相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5/147407.shtml report 3874 11月24日,以美颜自拍著称的美图手机又推出新一代的美图M2智能手机。美图手机的新品一直是自拍美颜手机界的标杆,那么美图M2是否也代表了目前自拍美颜技术的最高水准?主打自拍美颜的卡西欧TR350S数码相机进行与美图M2进行对比,看看手机的美颜效果到底如何。

11月24日,以美颜自拍著称的美图手机又推出新一代的美图M2智能手机。美图手机的新品一直是自拍美颜手机界的标杆,那么这次的美图M2是否也代表了目前自拍美颜技术的最高水准? 现在就拿同样主打自拍美颜的卡西欧TR350S数码相机进行与美图M2进行对比,看看手机的美颜效果到底如何。

一、 美颜分级对比

因美颜级别不同,因此我们分别选取最低级、中级、最高级三档进行对比,看看这两款神器的美颜效果到底如何。

image001

当两台设备美颜模式都打开到初始的1级时,美图M2和卡西欧体现出了各自对美颜理解的不同,美图M2对照片整体的曝光控制得更均匀,包括肤色、服装的色彩,都更加美观,皮肤自然匀称,并且带有轻微的磨皮效果;卡西欧TR350S则拍出了面部比较多的细节瑕疵并且色彩不自然,特别是头发有些泛绿。

image002

中等美颜等级对比,此次美图M2选取的美颜级别为4级,卡西欧TR350S选取的级别为6级。通过对比我们发现卡西欧TR350S有了明显的磨皮效果,色彩依然不够自然,面部皮肤呈现出红白两种颜色;而美图M2则比初级时对脸型进行了适度的修正,肤色也更加匀称自然。

image003

最高美颜等级美图M2为7级,卡西欧TR350S为12级。在最高美颜级别的处理上,卡西欧TR350S对细节的处理依然不够完美,MM鼻子上的黑头还可以辨认出来,不过皮肤已经处理得比较有光泽了;美图M2则拍出了更加晶莹剔透的皮肤质感,表现得无可挑剔。

二、 不同光线对比

我们再来看看在常见的光线下默认级别的拍照效果如何。

image004

室外黄光

image005

室外白光

image006

室内黄光

image007

室内白光

通过四组不同光线下美图M2和卡西欧TR350S拍摄出的照片的对比,不难发现两台设备拍出来的肤色都有受到一些光线的影响,但不同的是TR350S在不同光线下肤色差别明显,在白光下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拍出的肤色都偏绿,而在黄光下则明显的偏黄和偏红;而美图M2则相对来说在不同光线下保持了比较出色的肤色还原,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把MM拍出晶莹剔透的自然肤色。

作为美图手机旗下最新的一款手机产品,美图M2完美的自拍表现并不让人意外,作为手机中的自拍神器,同时也是最具性价比的自拍设备,美图M2保持了美图手机一贯的高水准,能让广大爱美的女生拍出更美的自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