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酷派发布:铂顿安全旗舰手机

中国电信/酷派发布:铂顿安全旗舰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6/147472.shtml report 184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11月26日下午,中国电信携手酷派举行年度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推出了首款安全旗舰手机——铂顿。官方表示,这款手机将主打手机信息安全领域。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11月26日下午,中国电信携手酷派举行年度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推出了首款安全旗舰手机——铂顿。官方表示,这款手机将主打手机信息安全领域。

酷派铂顿发布会现场

在手机安全之上,这款手机具备了双系统硬件隔离、芯片硬加密、一键硬关闭等安全设置,同时在网络上与中国电信基于军用技术的CDMA制式相匹配,达到通话过程的加密性。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夏普2K级别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并且搭载的是负性液晶,对比度和色彩鲜艳度更好。此外,该机还具备了26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建而来,并且双摄像头也提升了两倍进光量,感光面积也相比较大了一倍,消费者拍摄照片的效果和夜晚拍照时将有新的体验。


酷派/电信共同推出的安全旗舰机铂顿配置

核心方面,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主频为2.5GHz,3GB LP DDR3 RAM/32GB ROM存储空间组合。这款铂顿手机在目前的国内的信息安全终端之中算是首创,至于其详细的产品表现请网友继续关注我们手机之家随后给您带来的产品详细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