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会分享李肇星揭秘 说不尽的外交

悦读会分享李肇星揭秘 说不尽的外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7/147527.shtml report 1969

中国第九任外交部长、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素有“诗人外交家”之称的李肇星,著有《生命无序:李肇星的家国情怀》、《写给中国孩子的非洲书》、《远行路上》、《说不尽的外交》等知名著作。

12月10日,李肇星即将亮相上海复旦大学,参加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和悦读会大家”活动。届时,李肇星部长将现场与观众近距离对话,全面回顾自己近半个世纪的外交生涯,谈论与各国政要的私人交往、展示处理各种外交问题的丰富经验,开诚布公的向大家细数自己多年的外交经历与心得。让到场的每位观众都能知道中国外交到底在做什么!活动现场还可有机会与李部长直接对话提问,互动环节更将送出多本李肇星亲笔签名书!

有兴趣的参加活动的书友可以发送“名家”至10658080获取地址登陆活动专区参与抢票,或者手机访问地址:http://wap.cmread.com/r/p/shlzxyg.jsp 随时参与抢票!

手机悦读会是中国移动手机阅读旗下书友俱乐部,拥有5000万会员,目前已经在全国举办了500多场名家活动。本年度悦读会将在全国举办200场名家活动,邀请金融财经、影视娱乐、文化社科等各领域名人精英,为会员提供更多面对面交流机会。想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可发送“名家“至10658080获取地址登陆名家活动专区。

QQ截图20141127104526

发送KTHYB至10086加入手机悦读会,除可免费参与名家活动,更可独享千本免费图书以及全站八折看书、定期彩信书讯推送、免费借书给好友、会员积分回馈等会员权益,与3000万会员共同分享阅读的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