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对撞 MX4Pro领衔指纹识别机横评

黑科技对撞 MX4Pro领衔指纹识别机横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3/147824.shtml report 11530 国货豪强魅族的MX4 Pro是首款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的安卓手机,虽然限定词很多,但这并不妨碍其指纹识别的易用程度,那么既然谈到了魅族,我们也该了解一下其他也在使用指纹识别的手机,看看它们究竟有怎样的不同。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样化,从功能机过渡到智能机时代,我们已经在手机上实现了相机,电脑,笔记等等功能。而此前一直用在门禁等安全领域的指纹识别也从早先的笔记本电脑上的使用完成了到手机上的过度,带给我们这一切的依然是当仁不让的苹果公司,只是随即就有许多厂商迅速跟上了节奏,也在手机上玩起了指纹识别。

指纹识别手机横评

国货豪强魅族的MX4 Pro是首款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的安卓手机,虽然限定词很多,但这并不妨碍其指纹识别的易用程度,那么既然谈到了苹果和魅族,我们也该了解一下其他也在使用指纹识别的手机,看看它们究竟有怎样的不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