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可乐3发布:金属机身/仅售1499元

大可乐3发布:金属机身/仅售14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3/147899.shtml report 238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今日下午,大可乐3在中关村3W咖啡馆正式对外发布。同时,大可乐手机创始人丁秀洪在会上表示,大可乐3定价1499元,并将与京东众筹合作,推行一种“一次众筹终身免费换新”的新模式。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今日下午,大可乐3在中关村3W咖啡馆正式对外发布。同时,大可乐手机创始人丁秀洪在会上表示,大可乐3定价1499元,并将与京东众筹合作,推行一种“一次众筹终身免费换新”的新模式。

发布会现场丁总在做介绍

这款手机外观方面像极了之前苹果发布的iPhone6,同样采用了圆润的R角设计和超薄机身。官方对此表示,这“既是挑战,也是致敬”。不过在一些方面也有些许不同,比如该机的摄像头并不凸起,同时机身采用铝合金和镁铝框架,不会被轻易弯折。


大可乐3手机配置一览

配置方面,这款大可乐3采用的是来自于联发科的64位MT6572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RAM为3GB,ROM则为16GB。虽然说ROM有些小,不过可最大支持128GB的存储卡扩展。屏幕方面,该机尺寸为5英寸,分辨率为1080P,但是屏幕表面的玻璃采用的是蓝宝石,同时在显示技术上有优化,在透光率和饱和度有着较好的表现。


大可乐3

拍照方面,大可乐3搭载的是Sony IMX214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Sony IMX219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官方表示成像效果可达到主流旗舰效果。系统方面,大可乐3不仅可使用自己的Kele UI 2.0,同时支持MIUI,Color OS,乐蛙等第三方ROM。

如前文所述,在发布会现场创始人丁秀洪表示,大可乐3将于12月9日在京东以众筹的方式,让10000名参与众筹的梦想合伙人,实现每年一次免费换新机,并参与大可乐今后每款旗舰产品的打造。众筹并不鲜见,但手机众筹且“终身免费换新”,这种营销方式确实还是少见,未来效果如何,还有待市场检验。关于这款手机的实际表现,还请关注手机之家后续带来的产品详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