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软件Uber被曝搜集手机用户信息

打车软件Uber被曝搜集手机用户信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4/147909.shtml report 104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美国打车服务Uber近来麻烦不断,安全研究员甚至认为Uber的APP应用程序简直就是间谍软件。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美国打车服务Uber近来麻烦不断,安全研究员甚至认为Uber的APP应用程序简直就是间谍软件。

美国流行打车APP Uber被曝收集用户隐私

  Uber一直因掌控用户的隐私数据而备受争议。一名来自Phoenix的安全研究员Joe Giron通过反编译Uber的安卓APP发现,Uber收集了大量的用户数据。网络安全公司Arizona的研究员认为Ube就是一种恶意软件,因为它会把用户的隐私数据发到Uber公司。

  今年7月14日,美国用车应用Uber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北京市场。此前Uber已经在北京试运营了两个半月,主要覆盖了三里屯和国贸区域。北京是其进入的全球第100个城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