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户称iPhone6 前置摄像头有偏移

有用户称iPhone6 前置摄像头有偏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4/147912.shtml report 86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近日,有iPhone 6用户在Reddit论坛上翻印,自己的iPhone 6在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前置摄像头出现了松动,导致摄像头和面板开孔无法对齐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近日,有iPhone 6用户在Reddit论坛上翻印,自己的iPhone 6在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前置摄像头出现了松动,导致摄像头和面板开孔无法对齐,露出了“月牙形”的摄像头模组。不过好消息是,这个问题并不会影响其性能。但是对于一部分追求完美的用户来说,这还是一个无法忍受的问题。

114079640

根据用户的反馈情况来看,出现问题的机型主要都集中在iPhone 6上,而iPhone 6 Plus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

一位Reddit用户表示,苹果也表示不知道为何会出现这种状况,但是愿意为用户提供更换屏幕或直接更换新机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